全站搜索
轮播广告
企业文化
内容标题

     


立德智兴公司建立“立业以德,兴业以智”的企业文化,对内发展注重优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,积极通过各类渠道引进精英人才,构建高层次人才梯队,储备优秀后备技术力量,推动公司快速稳定发展。对外推广注重与客户的深度合作,积极与客户交流先进封装技术和分享行业经验,针对客户的产品工艺需求,优化资源为其提供先进封装设备的解决方案,打造与客户的垂直服务体系和共赢生态链。

立业以德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。“德”之释义为准则和规范,也是“立德智兴”品牌的核心内涵,是企业进德修业、臻于至善的内在要求。企业发展必先修其德,有德则立,才能使公司立于不败之地。

兴业以智公司以智能新时代、智构新格局为主题,不断提高企业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,提升企业智造水平,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,达到以智兴业的目的。

顾客满意顾客满意是企业不断追求的宗旨。公司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, 不断扩大产品市场份额,使企业赢得信誉和市场。

持续改进持续改善、不断进步是我们管理永恒的主题,是企业连续改进运营过程以提高顾客满意度的方法。企业营造一个全员参与、主动实施的氛围和环境,以确保改进过程的有效实施。

 
脚注信息
版权所有 Copyright(C)2020 桂林立德智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